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

我也會做襪子娃娃!!!


你們看!這是我做的襪子娃娃哦!


協會成立的目的,除了用專業幫助孩子的能力更上一層樓之外,
我們也希望透過各種領域的課程 ,讓孩子接觸不同的媒材、開拓更大的視野。

很幸運的,我們找到了襪子娃娃達人--黃子寬老師
她不但會在夏令營帶著孩子一起手作襪子娃娃,
還提供了材料包讓孩子們搶先體驗做襪子的樂趣,
讓我們來看看孩子如何在老師的引導下,完成屬於自己的襪子娃娃吧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要來黏蝴蝶結囉!


我來幫娃娃做出可愛的手手!



裝飾娃娃就交給我吧!



還要勾上鉤子才算完成哦!


子寬老師貼心的設計,讓不會拿針線的孩子們也能做出一隻隻可愛的襪子娃娃,

孩子們只要跟著老師的步驟,療癒人心又獨一無二的襪子娃娃就完成了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A!我完成我的娃娃囉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們看!是不是跟我一樣可愛呢?




看孩子們開心又有成就感的表情,

您是不是也想讓您的孩子來試一試呢?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你們也來試試吧!真的好好玩!



還可以跟他們玩扮家家酒哦!





蛤?!你還在猶豫?!趕快來報夏令營吧!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