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

樂說弘光演講開跑!!!

一系列精彩的親職及親子課程要在弘光大學開跑了,目前已規劃了包括下列三場(針對成人或親子共學)演講:

5/29()從音樂創作中尋找自己的聲音和支持力量      我要報名
由楊佩潔音樂治療師 帶領大家從自我察覺、了解自我內在衝突及穩定自我情緒,進而瞭解並面對孩子的困擾與困難,進而謀求解決之道,陪伴與協助孩子成長。
家長、幼托園所老師、教保老師、保母、治療師、有興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。

6/5()1+2+3+……=一首詩     我要報名
我們特地從台南挖角說學逗唱樣樣行的洪孟君文學老師,打開孩子的感官,因為「感受」是寫作的能量,感官打開了,自然能夠寫出有情感血肉的文章。
對象是:6~11歲孩子為主及一位成人陪同(親屬、幼托園所老師、教保老師、保母皆可)

6/19()成為孩子的溝通夥伴
由張筱苓語言治療師用一個語言治療師和媽媽的身分,來引導成人了解自己的語言模式,進而懂得如何以適切的語言引導每個孩子願意開口、樂於與妳分享自己心中的所有感受。

家長、幼托園所老師、教保老師、保母、治療師、有興趣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喔!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